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故城

故城交警用心分流车辆 断交路未出现长时间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4: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16日电(王其壮  王永宏  扈炜)今日从衡水市交警支队获悉,自2月26日开始,故城县辖区324省道(邢德公路)青罕至夏庄路段全面断交施工。为消除施工期间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影响,缓解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故城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艾红星带人实地调研,对车辆分流路线逐一研究分析,制定了断交施工期间“设置卡点、车辆分流、疏堵保畅”的工作措施。

  执勤民警依托故城青罕交通安全检查站实行24小时执勤,加强路面管控,每天安排一班民警在324省道设置疏导分流执勤卡点,指挥疏导分流车辆;在分流路口设置车辆分流提示牌及绕行标志,切实保障分流车辆的安全畅通;通过电视台发放通告、发放宣传材料以及利用互联网页、大队微博、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告知辖区内机动车所有人、驾驶人提前绕道,以缓解交通压力。

  由于故城交警大队实施措施果断有效,道路断交施工以来,邢德公路没有出现过一次较长时间和较大面积的拥堵,没有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通行秩序良好,过往群众满意。

  

 

关键词::故城,交警,断交路,省级,公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