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特色产业

河北武强艺术UV画走俏海外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3: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河北省武强县嘉华乐器公司的车间里,一块块方形的板材平铺在一台大型机械上,随着机械设备喷头的左右移动,不一会儿,一幅精美的UV画便呈现在人们眼前。

  嘉华乐器公司作为生产乐器的企业,受传统武强木版年画的影响,借鉴乐器制造方面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把乐器生产和武强年画深度结合,在年画之乡武强开发出了独具艺术特色的UV画。UV画产品是使用UV涂料以图案的形式喷涂在画布或密度板等物体表面,固化而成的一种作品,由于UV涂料具有硬度高、固化速度快、色泽鲜艳持久又兼具环保特性,所以被广泛应用于室内版画装饰、广告标识制制作等各个领域。

  武强嘉华乐器公司是德国GEWA在中国投资的第四家分公司,该公司依托德国GEWA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开发出的UV画迅速投向欧美市场,得到了欧美客人的高度好评,其中大版面UV画产品被公认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产品。目前,已有2个40尺集装箱的产品交付瑞士客户。该UV画产品还参加了8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3年美国装饰画展,受到到了加拿大的BDI公司和意大利第三大画业公司DEDF等多家公司的青睐。UV画,在欧美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随着武强嘉华乐器公司UV画产品的纵深发展,明年的产值预计可以达到8000万元,将成为武强县文化产业新的增长点。

关键词:武强,UV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