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属地工作 全面保障工程顺利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良 付英 
2024-03-20 17: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黄建良 付英)近日,邢台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属地协调启动会在深州市召开,标志着深州市电网建设又迈出新的步伐。

会议现场。

  会上,国网衡水市供电公司建设部列出倒排工期表,明确工程各项手续的办结时间节点,建立工作联络微信群,进行一周一推进、一日一反馈,实时掌握各项手续办理的实际进度。

  邢台北500千伏线路工程的线路起点始于已建深州500千伏变电站,止于拟建邢台北500千伏变电站,全线路长度80.65公里。横跨邢台市新河和宁晋、衡水市冀州和深州以及辛集市五个行政区。深州境内路径长度约23.79公里,所经乡镇涉及辰时镇、兵曹乡、穆村镇、东安庄乡和王家井镇五个乡镇。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保障深州市用电负荷发展和供电可靠性需求,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为深州市经济发展和转型提供充足的电能保障。

  下一步,国网衡水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督促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属地化协调力度,秉承攻坚克难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建与实际工作融合作用,加快推动属地工程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施工有序推进全过程、全方位保驾护航。

关键词:国网,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