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提供坚实电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2024-02-24 17:12: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闫学诗)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纷纷按下“复工键”,迎来新一轮的生产高峰。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迅速行动,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根据企业复工复产用电特点,制定了详细的电力保障方案,并组织专业团队,全面了解企业用电设备状况、用电负荷及用电计划,确保电力供应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该公司积极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因用电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此外,该公司还建立了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响应,及时排除故障,保障企业用电无忧。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的积极行动和专业服务,得到了广大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随着复工复产的深入推进,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用电需求,不断优化电力保障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稳定、可靠的电力支持。

关键词:电力,国网,供电公司,衡水市,桃城区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