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护航元宵节 保电不停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2024-02-24 17:11:59
分享: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宝云灯会重点线路进行实时监测。闫学诗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闫学诗)2月22日,元宵节来临之际,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电网稳定运行,保障元宵佳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提前了解元宵节期间活动用电需求和用电计划,合理安排电力供应,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该公司组织专业团队对重要电力设备和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对重点线路易出现覆冰线段实时监测,重点排查是否存在积雪树木压线的风险,保障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保障元宵期间传统民俗活动顺利开展,为广大市民欢度祥和节日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关键词:国网,供电公司,衡水市,桃城区,元宵节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