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安平县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

来源: 安平新闻   作者: 
2023-05-22 17:51:02
分享:

  5月21日上午,安平县在汉王一号会议室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县委书记曹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赵书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跃轮出席会议,各乡镇、高新区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观大势,看全局,更加自觉地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认清责任、找准定位,坚定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决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梳理,建立任务台账,坚持“一把手”领办,亲自上手、亲自协调、综合施治,立足于解决问题,集中力量、运用方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努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二是掌握工作方法,动真格、出实招。动员各方力量,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水平,把信访稳定与全县“五个专项行动”“六大实践场景”相结合,真抓实干,抓出成效。三是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同向,协调联动,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的信访体系。四是要加大打击力度。各部门要及时准确地把握社会动向,以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社会治理基础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和谐。

  曹向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压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的举措,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重点做好建筑工地领域、危险化学品领域、校园安全领域、道路交通领域、自建房领域、食品药品卫生安全领域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关键词:安平,信访,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