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文健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 
2023-05-06 14:41:39
分享:

  5月4日晚,桃城区区长文健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客观分析问题原因,咬定目标不动摇,深挖潜力不放松,鼓足干劲抓好经济工作,奋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孙希浩、高世祎、姚文前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桃城高新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上工业产值等各项指标经济运行情况和上报凭证准备情况的汇报。

  文健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决心,紧盯全区经济发展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经济意识,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实抓牢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二要加强统筹指导,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业务指导,对关联指标、要素支撑进行深度剖析,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千方百计实现预期目标任务。同时,要抓好入库入统,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稳增长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做实支撑措施,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推动措施在末端落实,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关键词:桃城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