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火爆!双选会“职”达衡院

来源: 衡水学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吴亦佳 苗佳琪 齐歆 陈天琪 
2023-03-27 23:31:00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6日,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衡院西校区开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让我们一起,直击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现场。

  衡院学子意气风发,目光坚定,充满希望。同学三五结伴,一起畅谈对未来的憧憬,手握简历,渴望与自己心仪的工作双向奔赴,开启人生新的旅途。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来到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充分了解目前的行业形势与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精美的海报,企业人员热情的介绍,彰显出企业对于人才的渴望与重视,展示自身的企业文化,提出明确的用人需求,与学生进行良好的沟通。

  双选会是一场青春的试炼场,也是学子们迈向社会的一步,向企业递交的简历,是大学生涯答出的完美答卷,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衡小院祝即将奔赴下一旅程的学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键词:衡水学院,双选会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