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董晓航参加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3-03-16 09:33:09
分享:

  3月14日下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政府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董晓航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董晓航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工作运转中枢,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更高效率、更快节奏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贡献。一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履职之要,围绕铺展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聚焦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沉下心来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三要把过硬能力作风作为成事之道,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加强学习积累,提高写作能力,密切团结协作,严谨细致办文办会办事,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四要把修身立德作为为政之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谦虚谨慎,守住廉洁底线,努力作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表率。

关键词:市政府,党支部,自我批评,机关党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