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枣强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3-03-07 08:49:47
分享:

  春风送暖促就业,人勤春早招工忙。日前,枣强县在民俗文化街广场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助力企业复产用工和劳动者求职返岗。

  此次招聘会共有120余家企业到场,提供了3200个就业岗位,用工行业涉及玻璃钢、调压器、机械制造、学校、医院、家政、快递、商超酒店等多个领域,吸引了大量人员前来应聘。不少企业的招聘咨询台都围满了求职者,双方就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当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

  求职者闫海亮感慨地说:“原来一直在外地打工,一年到头也回不来。今天看到家乡有这么多好企业、好工作就过来试一下。一直想找个电焊工的岗位,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家门口找着了,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枣强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团县委等部门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集中帮扶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方式同时进行,并充分利用枣强融媒APP、“枣强人社”公众号、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预热宣传和现场直播,搭建起线上线下就业岗位供需对接平台。

关键词:招聘会,岗位,枣强县,专场招聘,就业援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