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河北省第十届残运会比赛首日衡水运动员斩获2金3银1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23-02-25 06:30:57
分享:

  2月21日,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冬季项目比赛在张家口开赛。首日比赛中,衡水代表队取得了2金3银1铜的好成绩。

左起牛少杰、张梦秋、何琦山。

  本次比赛,衡水有7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4个大项的比赛。比赛首日,经过激烈角逐,衡水市景县籍运动员张梦秋获高山滑雪女子站姿大回转金牌;武强籍运动员朱沛瑶获越野滑雪女子听力5.2公里金牌;故城籍运动员王鹏耀获单板滑雪坡面回转男子UL项目银牌;景县籍运动员刘晓彬获越野滑雪男子站姿5.2公里银牌;饶阳籍运动员牛少杰获高山滑雪男子站姿银牌;饶阳籍运动员何琦山获听障男子大回转铜牌。

  河北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河北省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省残联、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河北省12个代表团的20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进行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等5个大项84个小项的比赛。

关键词:滑雪,运动员,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