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董晓航致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3-02-17 09:42:29
分享:

  2月14日,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市举行。市长董晓航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支斌主持并就衡水市投资环境作推介说明。深圳中安控股集团、盘古集团、深圳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19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董晓航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衡水发展势头好、交通区位好、产业基础好、生活配套好,是京津冀地区富有活力、充满希望的新兴城市,是各方才俊创新创业的圆梦之地,是拓展合作、互利共赢的最佳选择。当前,衡水正处于蓄势待发的机遇期。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国式现代化“5+10+N”衡水场景,推进实施一大批优质项目,涵盖特色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生态文旅、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投资机会多,合作空间大。下一步,还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平台、重点客户开展一系列主题招商活动,推出一批论证成熟、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市场前景的好项目,欢迎更多的一流企业、优质资本参与进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全力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全面保障企业的投资安全和合理回报,让大家在衡水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说明会上,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4项,总投资92.3亿元,拟引进资金70.8亿元。

  活动期间,董晓航、支斌会见了参加活动的重点客商,实地考察了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盘古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等企业,推进相关合作项目。

 

关键词:投资环境,深圳市,衡水市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