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董晓航主持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3-01-16 10:04:34
分享:

  1月15日,衡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吴晓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航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分解省“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时限要求和工作质量标准,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今年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推动衡水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组织开好市“两会”,切实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驰而不息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有力有序做好春节期间特别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统筹抓好农村“煤改气”气源保供、农民工工资支付、市场稳价保供、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年初岁首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欢乐祥和过好春节。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五个着力”要求,紧盯末端抓落实,加快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关键词:两会,常委会,衡水市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