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3-01-16 10:18:19
分享:

  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衡水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河北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倪岳峰书记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站位全局,把握大势,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王正谱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任务重点突出。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梳理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衡水市的重点任务,细化目标分解,建立清单台账,抓紧推动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实招商引资、项目开工、谋跑争促等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基础。要认真做好市“两会”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清洁取暖、农民工工资支付、市场保供、食品药品安全、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会议,两会,市政府,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