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河北衡水湖女篮力克福建恒安获得赛季首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秀 
2022-12-06 09:32:16
分享:

  12月3日,新赛季 WCBA 联赛第二轮比赛在福建晋江进行,河北衡水湖迎战福建恒安。衡水湖女篮核心队员陈晏宇表现出色,独得 30 分,在她的带领下,衡水湖女篮75比67力克对手,获得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衡水湖女篮派出了吴爽、陈晏宇、李炳臻、马文、兰彬宁组成的首发阵容。首节比赛一上来,福建恒安获得球权,但在衡水湖女篮严密的防守下一球未进。在福建恒安失误后,陈晏宇远投三分命中,福建恒安21号徐铭扬立即还了一个二分。在此之后,衡水湖女篮在防守上给了福建恒安很大压力,福建恒安出现多次失误,衡水湖女篮利用这些机会连续命中3分。战至本节结束,衡水湖女篮 16 比11 领先。

  次节比赛,衡水湖女篮率先拿下两分,但接下来的比赛突然失去手感,出现了多次失误,主教练朴明洙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进攻和防守都有很大起色,陈晏宇二分球命中,福建恒安21 号徐铭扬立即还了一个二分。福建恒安的进攻有了很大改变,接连命中,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战至中场结束,衡水湖女篮32比36落后福建恒安。

  第三节开始后,衡水湖女篮防守反击拿下两分,随后,衡水湖女篮打手犯规,福建恒安罚篮拿下两分,此后福建恒安保持良好手感连续拿分,保住了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战至本节结束,衡水湖女篮 46比55落后福建恒安。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第一次进攻都没有得手,衡水湖女篮防守反击先下一城。福建恒安面对衡水湖女篮的严防死守和猛烈进攻多次失误。在队长吴爽远投三分和邓睿洁的二分球命中后,衡水湖女篮将比分追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福建恒安主教练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后福建恒安虽有起色,但衡水湖女篮手感炙热势不可挡。面对衡水湖女篮的强势表现,福建恒安没有示弱通过各种进攻试图追上比分,无奈衡水湖女篮没有给她们机会。最终,衡水湖女篮以75 比67的比分拿下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衡水湖女篮陈晏宇表现出色豪取30分10篮板的大号两双,并有5次抢断3 次助攻,吴爽砍下16分5篮板,马文14分4篮板。目前赛季成绩1胜1负。

关键词:女篮,赛季,首胜,河北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