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200幅作品亮相!看镜头下的衡水多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2-11-17 09:48:24
分享:

(入展作品集锦)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用镜头定格时代瞬间,用光影记录奋进历程。11月16日,由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衡水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在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展。

主题摄影展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日新月异的城区形象、丰富多彩的市民生活、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此次摄影展精选了200幅作品,摄影爱好者用独特的视角捕捉衡水发展进步的精彩瞬间,记录着时代印记与城市变迁。

  据介绍,展览致力于通过摄影语言集中展示衡水在新时代这十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衡水人民安乐祥和的生活图景,用影像聚焦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民生活等诸多领域,真实生动地记录衡水巨变,讲述衡水故事,展现衡水风采。

摄影爱好者驻足于作品之前互相品评。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这些摄影作品拍得太好了,记录了衡水发展的脚步,让我从一场视觉盛宴中感受家乡的美丽与变化。”前来参观的市民韩先生感慨地说。

  据悉,展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日新月异”“大美衡水”“幸福生活”三个篇章构成,作品紧扣时代主题、站稳人民立场,抒写了衡水人民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为衡水市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部分展出摄影作品:

《城市秋韵》。康同跃 摄

《秀美滏阳河》。张春霜 摄

《薄雾飘洒城市间》。孔令龙 摄

《美丽城市我的家》。张学锋 摄

关键词:衡水,摄影展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