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2项调研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11-14 17:02: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衡水学院河北省湿地生态与保护重点实验室武大勇教授参与省政府参事室课题组调研撰写的《关于白洋淀鸟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建议》和《关于加强白洋淀生态保护修复确保水生态持续改善的几点建议》得到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近年来,河北省湿地生态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坚持以京津冀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研究重点,持续凝练学科方向,在湿地关键生态过程、湿地生物多样性、湿地生态系统退化机理与生态修复技术等研究方面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积极主动地为各级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

  这两项研究报告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是衡水学院积极发挥智库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激励更多教师参与到决策咨询和智库建设工作中,持续推动该校社会服务和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水学院,调研报告,批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