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2项科研成果入选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11-14 17:02: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11月4日,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社科力量”。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李兴光老师的论文《京津冀高新技术产业高端化路径研究》,经济管理学院席静老师与公共管理系张艳青老师的论文《河北省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实践路径研究》入选了年会优秀论文,并受邀参加此次年会活动,2项成果同时被确认为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

  据悉,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作为该省社科界高水平、规模化、权威性的学术交流平台,自200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是第17届,在该省社科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在聚焦学术前沿、提升研究水平、推动理论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关键词:衡水学院2项科研成果入选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