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董晓航在冀州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11-14 09:19:43
分享:

  11月13日上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在冀州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

  董晓航首先来到南午村镇前丰备村,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向党员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战略部署。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落实党的强农富农政策,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壮大集体经济,提升发展水平,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晨虹油漆公司,董晓航与企业职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部署。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更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长壮大。他勉励企业聚焦主业、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当产业发展领跑者、科技创新主力军、绿色转型排头兵,叮嘱企业增强安全发展意识,推动安全生产措施在末端落实。

  董晓航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深入研究谋划本地本部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场景,创造性开展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要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宣讲中,董晓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兴起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关键词:二十大,精神,宣讲,冀州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