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冀州新华书店书香伴成长 丰富小读者课余生活

来源: 河北省新华书店   作者: 
2022-11-07 11:29:03
分享:

  为激发幼儿阅读兴趣,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孩子的阅读体验,近日,冀州区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冀州新华书店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了解图书分类,聆听绘本故事。

  活动中,冀州新华书店员工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书店的历史、图书的分类,以及内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溯源。小朋友们在绘本馆听故事、唱儿歌、做手工、玩游戏,充分感受到了书店良好的阅读氛围,体验了阅读所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小朋友们亲身感受到书店安静的氛围和浓郁的书香,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热爱阅读、获取知识的兴趣。冀州新华书店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形式,策划开展更多有创意的实践活动,持续扩大新华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关键词:冀州新华书店,书香,小读者,课余生活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