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委市直工委开展“关爱老年人足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22-10-01 09:48:00
分享:

  志愿者走进香榭丽都小区,为小区老人洗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9月30日,重阳节前夕,衡水市委市直工委携手衡水爱家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衡水市委市直工委包建小区——市区香榭丽都小区开展“关爱老年人足健康进社区”活动。

  当日下午3时整,20余名志愿者在香榭丽都北区小广场忙着搭建帐篷、摆放座椅,随着老人们的陆续到来,志愿者分头行动起来,有的为老人洗脚、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脚病诊疗,有的为老人理发、检测耳道。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者的便民服务耐心细致,体验了中药泡脚、修脚后,脚部舒服了许多,以后会按照脚部护理注意事项,认真照着去做。

  衡水爱家乡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小区老人修剪头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修脚师志愿者为小区老人义务修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据衡水市委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关爱老年人足健康进社区”活动将走进全市更多的小区,实行常态化和动态化服务模式,服务对象为60岁以上老年人、脚病患者和残疾人,有身体不适的老年人、残疾人还可上门服务,为更多的老年人和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

关键词:​衡水,市直工委,关爱,老年人,进社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