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让就业“触”网可及 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电商培训——衡水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2-09-23 18:53:00
分享:

DSC07765

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电商培训——衡水班开班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珊珊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9月22日,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电商培训——衡水班开班仪式举行,共有50名寻求电商创业的妇女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DSC07832_副本

授课老师为参训学员培训“直播带货”技能。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珊珊 摄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由衡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衡水家政实训基地承办。此次培训共安排5天课程,授课老师以抖音平台为例,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从抖音运营实战技巧、直播选品及话术编写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

DSC07806

衡水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张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珊珊 摄

  衡水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张琳表示,近年来,衡水市妇女联合会将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途径,通过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基地建设等,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增收致富。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引导鼓励广大妇女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需求,抢抓电商发展新机遇,实现自主创业创新发展。

参训学员魏晓文表态发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珊珊 摄

  “我一直想自己创业,但缺乏方法,现在有帮助“直播带货”的培训指导,我一定认真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参训学员魏晓文说道。

  据悉,下一步,衡水市妇女联合会将广搭平台、整合资源,引领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搭乘电商快车,为促进衡水市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创业,妇女联合会,电商,河北省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