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吴晓华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2-09-13 17:01:22
分享:

  9月2日,衡水市委书记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参加。

  吴晓华先后到泰华维康健康饮品及精酿啤酒项目、雄安(衡水)超算中心、河北泰航药业搬迁升级项目、捷鑫河北智能供应链综合产业园等处,了解项目规划、投资强度、建设时序、产品市场、科技研发、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叮嘱企业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厂房建设、设备调试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顺应市场需求,做强主业,推动多业态融合发展,让项目产生更大效益。要增强创新意识,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动工艺和产品迭代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

  吴晓华强调,衡水高新区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科技创新的“主引擎”、改革开放的“桥头堡”,要聚焦争创国家高新区目标,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加快发展、提质增效,为衡水争先进位、勇闯新路作出应有贡献。要不断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管理体制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创新考核激励机制,建立精干高效的干部和招商队伍,真正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作风,为全市开发区打出样板。要着力大招商、招大商,聚焦央企、名企、高企、外企,围绕强链补链延链,加大力度走出去、请进来,努力在引进体量大、质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上实现新突破。要不折不扣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从加大财税支持、畅通融资渠道、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力,加快推动传统产业升级赋能和更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长壮大。要深化与中科院等科研院所的合作,积极引进关键核心技术,提升开发区科技创新产业功能。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电力、融资、土地等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关键词:项目,衡水,高新区,吴晓华,调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