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

视频访谈 | 《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实施一周年:坚持节水优先 强化法治保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2-07-03 09:17:37
分享:

  《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实施。一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河北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市、县政府同向发力,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多措并举推进《条例》走深走实,节水工作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为向广大网友全面介绍《条例》实施以来全省深入推进《条例》贯彻落实的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以及节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河北新闻网特别邀请河北省水利厅节水处处长李国正、衡水市水利局副局长梁开亮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动力厂厂长杨玉科,一起聊聊河北省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刘晓丹)

关键词:河北,节约用水,条例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