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用热血传递温情!深州市129名志愿者无偿献血4.9万毫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占峰 张松 
2022-06-20 17:18: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占峰 张松)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无偿献血知晓度,凝聚共识,吸引群众参与,从而形成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近日,深州市红十字会、深州市卫健局、衡水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深州市信誉楼商厦联合举办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理念,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理性地了解无偿献血。现场还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横幅签名活动,每名参与者怀着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热爱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营造全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志愿者现场群众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2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4.9万毫升。活动中还为优秀组织单位、组织者、宣传者以及志愿服务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深州分队捐赠急救包。

关键词:深州,无偿献血,世界献血者日,公益事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