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6月份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擂台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冯丽娜 
2022-06-12 09:45:51
分享:

  彭晓明在6月份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擂台赛上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园区能级

  全力推动开发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6月9日,衡水市召开6月份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擂台赛。副市长彭晓明出席并讲话。

  擂台赛上,各县市区围绕上半年项目建设及开发区能级提升等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相关市直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彭晓明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优化服务为保障,全力以赴推动衡水市省级开发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彭晓明强调,要做好开发区建设和能级提升工作,规划好生产要素配置,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健全公共服务设施,为项目招商招引创造良好条件。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精准对接国家扩大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领域,及早做好新增领域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招商平台和队伍建设,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延链进行招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加强生产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满产达产,不断夯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基础。

关键词:衡水,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擂台赛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