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总投资9.76亿元 阜城县二季度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苗凤强 崔贤飞 
2022-05-11 16:37: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文婧 通讯员 苗凤强 崔贤飞)5月6日,阜城县2022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红岩环保设备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4个,涉及环保设备、钢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9.76亿元。

阜城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崔贤飞 摄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庆法宣布阜城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阜城县委书记石瑞发,县委副书记、县长杜杰等县领导出席。

  杜杰主持开工仪式,他指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践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阜城县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突破年和园区发展突破年”的集中展现,必将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全神贯注抓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要持之以恒抓投资强度和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阜城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崔贤飞 摄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产业类项目4个,双基类项目10个。其中有四个超亿元的项目,分别是:河北洪岩公司年产5000套环保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河北如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屋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衡水聚晟公司新型环保精选机械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河北景沃公司环保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

  今年以来,阜城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力争在数量上有突破、在质量上有提升、在效益上有涨幅。

关键词:阜城县,二季度,项目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