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市对部分快递、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突击检查

来源: 深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玉静 
2022-05-09 17:33:00
分享:

  5月5日,深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石俊峰带领市场监管组部分成员单位对部分快递、物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从重视程度、工作落实、自身管控上仍存在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对存在问题单位现场提出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对问题严重的个别企业进行了现场查封。

  石俊峰还组织召开了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他要求,停业整改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其他单位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合规操作,确保不留隐患,不出问题。石俊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再细化、再部署、经常提、保落实、多了解、勤学习、再提醒、再重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经常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本行业不出问题,守住一方平安!

关键词: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物流,快递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