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枣强:物资储备充足 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2-04-22 17:59: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文婧)记者从衡水市枣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枣强县核酸检测试剂、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充足,全县生活必需品及日常用品储备充足,总体市场供应保障有力,居民可联系小区包联单位进行点对点配送。

  据枣强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枣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静介绍,该县已将病毒样本送省疾控中心进行基因测序,通过公安大数据进行溯源,确保尽快确定疫情源头。黄码医院建设、物资保供、消毒消杀等工作也都在有序进行。

  同时,王静呼吁广大群众,一是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所在村、小区包联单位报告。二是核酸采样期间,所有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积极配合、不扰乱秩序,完成采样后,听从统一指挥,按规定路径返回家中。三是要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配合接受防控措施。四是封控期间有就医等需求的,请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所在村、小区包联单位工作人员,确保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关键词:衡水枣强,物资储备充足,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