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暖心!衡水万只爱心口罩送市民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2-03-20 11:17:00
分享: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更好引导市民科学防护、规范佩戴口罩,3月19日,衡水春晖义工协会在市区怡水园、中华公园、青年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了“ 万只口罩赠市民 ”的公益宣传倡导活动。

  活动中,衡水春晖义工协会组织150多名志愿者,他们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分别来到人民公园、路北街道办利民社区、青年公园等多个公共场所,向流动人员讲解正确佩戴口罩方法,向未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小口罩显大爱,送老人、送孩子、送行人......“我的口罩放在家里了,没拿来,这个又太脏了,我就没戴。”“刚刚出来,忘记了戴口罩。”……在发放口罩的过程中,街头、公园内有少部分市民会将口罩摘下,或忘了戴口罩出门。这时,志愿者们都会及时送上口罩。

       据了解,活动中共筹集的10000只口罩为爱心企业、爱心药店所提供。活动当天,志愿者累计发放免费口罩8000多只,受到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为初春的衡水增添了一抹暖心的亮色。

关键词: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