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疫情防控不力 衡水滨湖新区关停3家快递物流单位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2-03-18 10:19:16
分享: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衡水滨湖新区对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关停3家疫情防控管理不到位的快递物流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执法人员多次前往魏家屯镇快递物流点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各网点出入库快递包裹消杀、防疫卡口是否规范化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多次责令其改正。其中,春雷货物运输中心、顺虎物流中心、通洽货物运输有限公司3家快递物流仍未整改到位,存在无体温检测登记,快递包裹消杀记录缺失等情况,执法人员责令3家快递物流单位停业整顿,要求快递网点查封期间不得从事经营活动,整改到位后方可营业。

  据介绍,滨湖新区将持续加大对快递物流行业的排查整治力度,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对落实防疫工作不力的经营单位,一律停业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寄递渠道安全通畅。

关键词:疫情防控,滨湖,快递,物流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