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衡水武邑“直播带岗”助企招才引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孙艳雪 高凯 
2022-03-16 15:24: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竞文 通讯员 孙艳雪 高凯)“今天的直播,不带货,带岗位带政策。”“这家企业交通便利,工资颇丰,欢迎大家来应聘。”……近日,武邑县举办了2022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首秀活动,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帮助人才精准就业。

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企业招聘人员变身网络主播直播带岗,向群众介绍企业薪酬、任职要求等常规信息及企业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的发展前景和特色亮点,并通过访谈的方式将“直播+政策”放入直播流程当中,通过轻松愉快的对话方式讲解就业创业政策,在线回答求职者的相关问题;而求职者则足不出户成为云端看客,“屏对屏”在线“淘岗”、了解掌握相关就业创业政策。整个直播过程十分火爆,互动区不断有求职者咨询,招聘企业积极在线答复,累计吸引30万人次观看。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00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职位2000余个,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机械加工、IT电子、地产开发、餐饮服务、酒店管理、装修装饰、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传播、网络科技、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等诸多行业。当场收到求职简历600余份,目前仍有很多求职者与企业正在进行联系沟通。接下来,武邑县还将以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为起点,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线上直播招聘就业,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就业创业服务。

关键词:衡水,武邑,直播,招聘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