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深州市: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玉静 
2022-03-05 11:11:21
分享:

  志愿者正在陪老人聊天。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玉静)3月4日,深州市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志愿风采”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州市世鑫养老院举行,该市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中小学生代表、文艺志愿者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搀扶老人在户外散步。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团市委、市文广旅局承办,是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该市将组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环境清扫、扶贫帮困、爱幼助老等多种形式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努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

  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艺志愿者表演戏曲、太极扇、扇子舞、歌曲等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春晖义工志愿者切肉、和馅、擀皮……秩序井然的为老人包水饺;中小学生志愿者则来到老人们的房间或认真地打扫卫生,或在陪老人聊天,或为老人按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志愿者为老人按摩梳头。

  志愿者为老人打扫房间。

关键词:深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