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桃城区:税惠助企迎春风 便民办税暖意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常晓晴 
2022-03-04 15:40:39
分享:

衡水市桃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税务政策。常晓晴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常晓晴)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税务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采取“上门服务+远程帮办”,服务力度不断加码,服务质效日益提升。

  走访问需,让企业乘政策春风。该局积极成立“春风行动志愿队”,上门服务,精准指导,快、准、好的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采取“一户一策”精准滴灌,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优化服务,开展税收政策宣传,为企业送上税费政策“大礼包”。力求做到群众诉求快响应,优惠政策直达享。

衡水市桃城区税务局“税小桃”志愿服务团队协助税务人员为纳税人进行办税操作讲解。常晓晴 供图

  智能帮办,让纳税人省心省事。该局不断探索升级智慧税务建设,建立阳光e税远程帮办中心,设立专门区域,设置专职席位,组建帮办专家团队,以“云咨询、云辅导、云办理”方式,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热线咨询、在线视频指导、专家答疑解困等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实现“办问协同”的新模式,突出智能特色,有效解决了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

  志愿团队,让纳税服务更便捷。该局通过整合系统内外资源,组建“税小桃”志愿服务团队,协助税务人员为广大纳税人提供税法宣传,税务咨询,操作讲解等一对一精准办税服务,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税惠助企,便民办税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