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衡水职教中心:走进航空飞行营地 感受航空魅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昊男 罗伯真 
2021-12-24 17:09:03
分享: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桃城技工学校)正在参观航空飞行营地。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昊男 罗伯真)12月23日上午,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桃城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共40余人,乘车赴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进行见习活动。

  学生正在参观航空飞行营地展览的飞行器。

  在航空飞行营地现场,讲解员给学生们讲解了动力三角翼、XR42特技飞机、运动之星、自转旋翼机、P92、热气球等多种飞行器的工作原理。此次见习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航空科技的深邃魅力,使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生参观航空飞行营地场地现场。

  随后,学生们又进行了飞行体验,近距离地感受飞行乐趣。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学到了校园外的航空专业知识,对未来航空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与认识。

关键词:衡水职教中心,应届毕业生,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见习活动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