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全国道德模范张志旺:走进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樊加伟 刘延岭 
2021-12-15 09:24:00
分享:

全国道德模范张志旺走进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樊加伟 刘延岭)“只要我们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一定能建设好我们的家乡,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共同富裕梦!”日前,在冀州区冀州镇三里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一场主题为“全国道德模范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的宣讲活动举行,张志旺的精彩宣讲,不时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刚刚获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冀州区市民张志旺,20年来始终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对亲人孝诚、对社会至诚,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孝德赞歌”。“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论是部队军旅生涯,还是返乡后的创业经历,都使我深刻感受到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一天天强大起来,我打心眼儿里感到自豪,今天利用这个机会,我要结合我的切身感受给大家好好讲一讲六中全会精神,让‘孝德之风’吹遍冀州大地!”在活动现场,张志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情讲述了他参军报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真实经历,并鼓励在场的年轻党员传承接力,把家乡建好。

  “张志旺的宣讲很接地气,他对党的这份热爱与忠诚,值得我们每一党员学习,我提议为他的精神鼓掌……”活动结束后,三里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其竹激动地说,“听了道德模范的故事,让我的思想受到了洗礼,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作为一名新上任的村干部,今后我要继续锤炼自己,带领更多党员学党史、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为村里谋发展!”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冀州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盘活用好基层“红色资源”,通过组织各级道德模范、“冀州好人”“小红帽”义务宣讲员、老党员、退伍老兵等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发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当好推动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的参与者、分享者和助力者。截至目前,该区已经累计组织形式多样的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30余场次,参与群众超过5000余人次,有力推动了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键词:冀州,全国道德模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