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衡水

衡水饶阳县:喜奥大街南端何时畅通?已通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12-09 15:49:14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衡水网友杨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衡水市饶阳县喜奥大街南端被挡住了,造成交通堵塞。

  “衡水市饶阳县喜奥大街已经修好了,可是道路南端一直被挡着无法通行,因为此处连接着肃衡南大街,道路一直被挡着,来往车辆、行人很不方便,造成交通堵塞。”杨女士说。

  收到问题后,衡水市饶阳县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我办批转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经查,道路未开通是因为尚未安装交通信号灯,现在交通信号灯已经安好,道路已通。

  “现在道路南边已经可以正常走了,交通信号灯也装好啦。”杨女士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道路,交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