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桃城区东湖社区:20余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12-03 09:23:20
分享: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桃城区河东街道东湖社区党支部的24名党员在辖区内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践初心”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东湖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扫把、铁锨、夹子、手提袋等工具,重点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和清理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有的志愿者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在规范位置,有的志愿者拿着铁锨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志愿者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志愿服务,自己作贡献的同时也为孩子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东湖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向珍说,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大家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贡市献力量。

关键词:桃城区,东湖社区,党员,社区,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