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 确保患者顺利就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张彪 
2021-11-09 08:58:10
分享:

  医院员工及时清除积雪,确保患者就诊道路畅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张彪)一夜之间,衡水银装素裹。飞雪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患者平安顺利就诊,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领导指示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清除积雪,维护医疗区域周边道路畅通。

  11月7日当天,医院组织职能后勤部门人员、党员代表、物业公司人员等180多人在医疗区、停车场、胜利西路院前铲雪除冰。市民及车辆在导诊、保安的指挥引导下,有序进入医院候诊,医疗秩序井然。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员工及时清除积雪。

  为应对这次寒潮的到来,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周密部署,各部门保持24小时联系通畅;总值班和监控室、食堂、后勤、安全等各部门随时保持联系,出现任何问题有领导到现场,做好现场管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增加门诊医务人员力量,尤其针对呼吸、心脑血管、骨科等寒冷天气容易诱发的疾病;医院进出口、通道增设防滑措施,保持道路、交通通畅安全;保证应急资金和物资的快速到位,确保医院药品的正常供应,确保医院车辆的临时调度;食堂增加餐饮品种和应季菜,保证患者和陪属的饭菜供应;做好医疗护理应急救援准备,确保病人安全;加强重点部门、重点设备的安全巡查,防止因大雪造成的电线脱落、水管冻裂等风险。

  医院各个坡道处均铺设防滑垫和毯子。

  据了解,未来一段时间,降温天气还将持续,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韩非表示,医院将继续做好低温降雪天气的应对工作,尤其是接下来的路面结冰,将会给行人行车带来很大困扰,医院已备足除雪物资、防滑物资,力保患者顺利就诊。 

关键词:​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应对,低温降雪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