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

饶阳服务区、K1454次列车……衡水市饶阳县紧急寻找次密接及次次密接人员

来源: 冀时客户端   作者: 
2021-10-31 10:48:46
分享:

  饶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昆山市参与进口货物外包装阳性运输司机胡某某,于2021年10月21日6:51在大广高速饶阳服务区买水,望同时间段在大广高速饶阳服务区购物人员,立即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服从当地新冠疫情防控政策。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健康意识,保持正常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饶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紧急寻找次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山东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次密接侯某2021年10月21日8:04从衡水乘坐K1454(3车62号)列车,8:49到达饶阳站,出站后打车到达安平县。请和侯某以上时间段乘坐同列车、同车厢饶阳站下车人员及其下站期间相关近距离接触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服从当地新冠疫情防控政策。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健康意识,保持正常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河北台记者 王美中)

  饶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30日

关键词:饶阳,寻找,次密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