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7家托育机构获批2021年省级试点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1-10-29 09:03:30
分享:

  10月19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确定了2021年省级托育机构试点,衡水市桃城区育才幼儿园托育服务中心等7家托育机构获批省级托育机构试点。

  据悉,这是衡水市获批的第二批省级试点,这7家托育机构分别是桃城区育才幼儿园托育服务中心、冀州区第三幼儿园、枣强县第四幼儿园托育服务中心、深州市明天托育中心、饶阳县大官亭镇中心幼儿园、阜城县第四幼儿园、阜城县第三幼儿园,其中五星2家、四星3家、三星2家。

  2020年,衡水市共有4家托育机构获批省级试点,均为四星。截止到目前,全市共有省级试点11家。自今年开始,省卫健委对省级试点采取星级动态管理的办法,卫健部门定期对托育机构进行星级评价,根据评价作出动态调整。(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托育机构,2021年,省级试点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