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衡水

衡水:小区内垃圾堆积无人清理?已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0-27 16:35: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衡水网友李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住衡水市武邑县祥云小区,该小区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堆积在小区单元楼门口和停车位上,不卫生且影响居住环境。

  “垃圾堆在单元楼门口,每天一出门看到的就是一堆垃圾,十分影响心情。”李女士说,“而且这也不卫生,虽说现在天气冷了,蚊虫少了,但这成堆的垃圾,细菌肯定少不了。垃圾堆在门口,车位上,还特别挡道,影响出行。”

  收到问题后,衡水武邑县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经了解,该小区生活垃圾已清理完成。同时县住建局责成物业服务企业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及时清理垃圾桶,避免垃圾桶内垃圾外溢现象。落实物业服务管理政策,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小区垃圾,物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