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y

衡水学院学子荣获河北省诵读比赛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0-21 16:22: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日前,衡水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奎宇和蒋雪倩两位同学在第三届全国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河北省选拔赛中荣获省级大学生组一等奖。

  诵读古今经典,彰显百年风华。“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戏剧学院承办的赛事。活动启动以来,共有809部作品参赛,该校学子踊跃参与,经由学校,市教育局,省语委层层选拔,该校作品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被省教育厅推荐为优秀作品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

  衡水学院学子从多角度多层面认真备稿,在舞台灯光,背景音视频,服装道具,视频剪辑等方面反复打磨,在朗诵中“真正走进了故事、演绎了人物”,带来了心灵的洗礼。

  本次活动以“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彰显了中华语言文化的无穷魅力。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诵读比赛,一等奖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