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举办宣传干部培训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21-10-11 10:56:06
分享:

  10月8日至9日,衡水市举办宣传干部培训班,对全市110余名宣传干部进行集中辅导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授课。

  刘立斌从宣传思想工作“怎么看、做什么、如何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阐述。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两会新部署,集中精力学习,抓紧练好内功,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自觉承担使命任务,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刘立斌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崇德向善的文明新衡水”目标,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大做强新闻舆论工作,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文化事业产业繁荣发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准方向、走对“路子”、练就几把“刷子”,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规律提水平,精耕细作抓关键,锤炼队伍强基础,始终保持忠诚、珍惜、奋斗、坚持的品格和素质,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宣传干部,为衡水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上,市委宣传部有关部务会成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参训学员集体参观了衡水市党的历史成就展、衡水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

关键词:衡水市,宣传干部,培训班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