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周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桃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市政重点工程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21-10-11 10:56:06
分享:

  10月9日,副市长周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桃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市政重点工程进行调研。

  周峰一行先后到庆丰街、政通街断头路贯通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庆丰街、政通街断头路贯通工程对于完善城市路网、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协调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支持保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和市政重点工程如期建成投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手续审批,有效化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合力攻坚,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配足人员设备力量,交叉作业、并行推动,保证工程按时完工。要坚持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质量和安全,努力把每条道路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着力破解群众行路难题,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关键词:周峰,市政,重点工程,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