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1-09-07 10:28:53
分享:

  9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衡水市及桃城区、安平县见面沟通会暨进驻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巡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省委第十五巡视组进行巡视“回头看”,这是对上一轮巡视的再深入,对整改成效的再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安排,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地配合完成好巡视任务,通过接受巡视发现不足、改进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坚持“一事一卷”,认真做好资料调阅、现场核查等各项准备工作,对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工作、反馈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发挥市政府党组成员“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抓整改,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强与省委巡视组和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主动寻求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落实好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四看”要求,对2018年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涉及市政府任务逐条逐项再梳理再核实,发现整改不彻底的要立即坚决整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起治根本、防源头、管长效的工作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