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冀州区: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费用由谁承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8-23 11:23: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衡水网友褚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村里要进行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想咨询入户管网改造费用是由政府下拨还是由村民集资?

  “我们村属于衡水冀州区,村里要进行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村里要求每户交纳600元费用,才可以进行管网改造。我想了解一下,费用是由政府下拨还是由村民集资?”褚先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收到问题后,衡水市水利局进行了答复:根据冀州区政府安排,水源置换项目的村内管网改造部分,主管材由政府投资提供,施工和主管网以下管材所需费用,由村级自筹解决。

  “了解到政策后,我已经向村里交纳600元改造费用了,现在村里正在进行管网改造。”褚先生告诉记者。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农村,水源,江水,置换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