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在线

景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摄影展”开始征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1-06-02 17:29: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为激发全县广大摄像爱好者的创作热情,运用摄影艺术充分反映景县经济社会、精神文明、生态环境、安居乐业等方面的成就,由景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景县摄像家协会承办的景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摄影展”,即日起正式启动征稿。

  据了解,摄影展拟展出摄影作品130件。征稿题材不限,创作地域不限,表现手法不限。记录类、艺术类、创意类均可,作品力求具有较强的故事性、观赏性和艺术性。

  据介绍,本次征稿截稿日期为6月20日,县内外广大摄影爱好者、工作者、景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均可参加此次活动,展览设置专用收稿邮箱:hbjxsyjxh@163.com,凡入展者均有一定稿酬,并颁发入展证书。

关键词:景县,摄影,征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