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武强:举办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陈康
2021-05-16 10:27:00
分享:

  

  2021年5月15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武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周窝音乐小镇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旅游和体育爱好者、体育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共500多人参加了各类运动休闲体验活动。

  衡水市武强县历史悠久,是中国木版年画艺术之乡,200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千年古县"。启动仪式后首先进行的是小镇徒步活动,500多名体验者漫步在立砖铺地、国槐掩映的小巷,欣赏着具有北方特色的农家小院,倾听着优美动听的琴声,深深地被这里优美的环境和浓郁艺术气息感染,很多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周窝寻宝”定向比赛,让参赛的体验者感受到体育+旅游的乐趣。骑行电竞赛更是让体验者感受到网络科技与现代体育的融合发展的新方向。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京津冀三地体育、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体育+旅游系列活动。该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通过媒体宣传,向全国展示举办地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在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三地体育和旅游爱好者的欢迎。(记者 陈康)

关键词:衡水武强,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