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深州市“新华书香节”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占峰 王潇
2021-05-12 16:32:00
分享:

深州市“新华春季书香节”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阅读和选购图书。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占峰 王潇)为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加快书香深州建设步伐,日前,深州市“新华春季书香节”活动正式启动,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此次书香节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深州”为主题,由新华书店深州分公司主办。

  活动现场,千余种精品图书进行集中展销,涵盖青春文学、名家名著、少儿图书等,并设立党政图书专区,为读者提供了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学习空间。此外,新华书店深州分公司携手深州镇学区,一并开展“阅读研学”活动,工作人员精选了一批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作文、文学名著、红色经典等图书,丰富孩子们的阅读体验,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书香节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阅读和选购图书,新华书店深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书香节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在全社会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深州,新华,书香节,全民阅读责任编辑:常虹